餐饮软件网餐饮管理餐饮软件餐饮企业解决方案IT世界餐饮视频餐饮文化餐饮书籍留言繁體中文
餐饮管理软件 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餐饮广告
您当前的位置:餐饮软件网 -> 餐饮业界 -> 酒吧茶艺 -> 喝咖啡可降低肥胖人群患糖尿病风险内容 退出登录 用户管理
栏目导航
· 酒吧茶艺 · 经营管理
· 西餐情结 · 厨师手册
· 饮食漫谈
热门餐饮业经营管理
· 酒店管理体系
· 酒店经理对餐饮服务的管理..
· 酒店经理对餐饮部的经营管..
· 西餐做法 巧手自制西餐浪漫..
· 餐厅厨房管理制度
· 餐厅服务员培训以及操作细..
· 肯德基KFC的经营管理案例
· 餐饮管理的重要问题
· 餐饮业经理常用的几种工具..
· 餐饮企业巧做餐饮广告
· 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
· 女人年轻的16个饮食秘密
· 餐饮业降本为求升利十八法..
· 餐饮业营销的十个发展方向..
· 餐饮经营企业突发事件处理..
相关餐饮业经营管理
· 高蛋白饮食减肥法耗损肌肉..
· 饮食疗法对付3种类型热伤风..
· 错误饮食严重危害儿童健康..
· 阿拉伯饮食的滋味趣谈
· 饮食视点:在家做顿饭 影响..
· 运动前后饮食有讲究 明星来..
· 六种饮食调补你的气色
· 日常健康饮食40条军规
· 排毒养颜从科学饮食开始
· 健康饮食:运动饮料不能当..
· 健康饮食:就餐地点有讲究..
· 饮食好习惯让你年轻20岁
· 健康饮食应远“三白”近“..
· 个人口味源自母亲孕期饮食..
· 饮食文化:维族女子美食美..
Google
喝咖啡可降低肥胖人群患糖尿病风险
作者:米爱  来源:新浪健康  发布时间:2008-6-18 23:02:13  发布人:pospass.cn

  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

喝咖啡可降低肥胖人群患糖尿病风险
  近日芬兰研究人员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,经常喝咖啡的人罹患糖尿病的风险要低于不喝咖啡的人。

  研究显示,经常喝咖啡还有助于降低肥胖人群和嗜酒者患上糖尿病的风险。 据统计,芬兰全国糖尿病患者人数超过50万,约占总人口的十分之一。芬兰国家公共健康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对6万多名芬兰人进行了长期跟踪研究。结果发现,每天喝3到4杯咖啡的人,糖尿病发病风险比不喝咖啡的人降低了28%。研究还显示,经常喝咖啡还有助於降低体重超重者和嗜酒者罹患糖尿病的风险。

  研究人员还不清楚喝咖啡和糖尿病发病风险之间的关系。他们对咖啡成分进行分析後推测,咖啡中的一些矿物质如镁等可能对控制血糖有益。不过研究人员指出,对此仍需进一步研究。 咖啡是公认的健康饮品,但喝咖啡一定要合理、科学饮用,才能有益于健康,要做到适时适量。 有脑血管瘤患者不适合喝咖啡,心脏病患应喝不含或低咖啡因的咖啡,因为咖啡因会增加心跳速度而造成心脏缺氧。此外皮肤病患者及有胃病者应尽量少喝咖啡,才不致因过量而导致病情恶化。糖尿病患者也要避免喝加入太多糖的咖啡,以免加重病情。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(Fda)曾经发表声明,建议已经怀孕或可能怀孕的妇女减少咖啡因的摄取。因为孕妇在怀孕的第二期和第三期,代谢咖啡因的速度大约比未怀孕时快两倍,而且,咖啡因还会越过胎盘进入胎儿,亦会透过母乳的哺育流入婴儿体内。除此之外,许多研究并无法证明适量的咖啡因会对胎儿造成不利的影响,也没有医学报告禁止孕妇喝咖啡。在此仍建议孕妇及亲自哺乳妇女对咖啡因的摄取需较为谨慎。总之,如果发现自己喝咖啡后感到身体不适,就应暂时不要喝咖啡,然后再从少量、改变喝法等方式着手。(米爱)

[] [返回上一页] [打 印] [收 藏]
喝咖啡可降低肥胖人群患糖尿病风险的内容 百度 雅虎 和讯 365Key 天极 鲜果阅读器订阅图标
∷相关餐饮业经营管理评论∷(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 [更多评论…]
关于本站 - 网站帮助 - 广告合作 - 网站声明 - 友情连接 - 网站地图 - 网站推广 - SEO - CSS - Firefox
Copyright © 2006-2008 PosPas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 .
沪ICP备06043387号 餐饮管理软件网-餐饮管理软件,餐饮管理系统,餐饮管理资讯